故事很短,但這是發生在我家的真實笑話....

 

 

話說我之前在研習”量子觸療”(也就是用雙手來幫患者做能量治療)

 

某日,老公打網球扭到手肘,我想這是個實習的好機會

就對老公說

”你扭到手,要不要我幫你觸療?”

”好啊”

 

老公邊說邊走向廚房的櫃子,

 

然後回頭對我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”那是要用黑醋還是白醋?”

 

我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P.S 老公是真的以為我要幫他”醋療”, 我事後問他,他說: 醋不是有很多用途嗎?我還以為這又是網路上什麼新花招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