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987038248.jpg 

 

我的好友Lisa是位個性非常素直的人, 在剛讀完『秘密』之時, 他就抱著『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』的念頭, 前後買了10本秘密分送親朋好友(不顧是否這個人會接受?是否會去讀?或對方異樣眼光...或有人跟她說覺得這本書很無聊很白目...)

以下文章是Lisa在去年三月的體驗, 非常感謝他的大力分享!

 

 

吸引兩百萬的動力在哪裡?

在我看過秘密這本書之後,我全然的相信書上所寫的吸引力法則

也非常虔誠的在執行它,我隨時保持著正面的能量,只要在回家的路上,我都會誠心的請神燈巨人,幫主人留一個最棒的停車位,往往在我家樓下就會有一個很棒的停車位等著我。

我也把神燈巨人的事情告訴兒子,小孩子的心是純潔的,更容易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,兒子在安親班的耶誕晚會上,非常想要抽到第一特獎,他運用了我教他的吸引力法則,很輕鬆的就收到他想要的禮物。

在執行吸引力法則的應用上,個人認為第一要件就是全然的信任和正面的能量,將你的頻率調整到正向,不帶任何懷疑的心態,全然相信宇宙會以對你最好的方式將你所以下的訂單送給你,

書上所寫的宇宙支票,我直接上網下載,然後填上我想要的數字兩百萬,在這之後,我只要收到發票,都會以很正面的信念告訴自己,謝謝宇宙送我這張200萬元的發票,非常感謝宇宙所帶給我美好的一切,在我填上支票日期後的三個月,宇宙真的送給我ㄧ份意外的驚喜。

當天我是趁著上班時間的空檔,外出買錄音筆,但是到3C賣場卻讓我遇到不愉快的經驗,心裡真的被店員氣到七竅生煙,一路上開始發飆亂罵,氣頭上並不想回公司。

我平常就有買樂透的習慣,所以直接轉往公司附近的彩卷行,買了一張50元的大樂透,平常不會買刮刮樂的我,那天看到刮刮樂卻引起我極大的興致,一張200元的刮刮樂,以平常的我會覺得很貴,下不了手買來刮,但是那天我卻主動掏出200元,買下我想要的那張刮刮樂。

我開始刮了第一格,出現0元,接著刮出第二格,沒有完全對到獎金的數字,所以又是一個失望,最後機會我就全力的刮除表面,出現了三個一模一樣的數字且很多個零,我自己先數了一下~~個、拾、佰、仟、萬、十萬、百萬……….不會吧!是兩百萬耶~~

我告訴店員,我刮到兩百萬耶,店員接過彩卷也數了一下,他說不是啦,是二十萬元。我說我再數一次…….. 真的是兩百萬,店員再重複的數了一次,果然是兩百萬~她直接用電腦查了彩卷上的號碼,Bengo……..恭喜妳真的刮中200萬元。

當我手上握著這張彩卷,我第一直覺是秘密的支票,宇宙真的幫我實現我的願望了,驚喜狂叫之餘,更感謝自己買下這張百萬彩卷,只要全然的相信,宇宙就會以他認為對你最好的方式安排你所下的訂單。

在執行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一點是不帶任何懷疑的相信,當你下了訂單後,記得要學會放手,讓宇宙做安排,結果還未出現前,千萬別發出拜託、什麼吸引力法則、都是騙人的這樣的訊息,因為或許宇宙已經把好康的送到你家門口,但是你卻拒絕簽字,還懷疑送來的是炸彈包裹,這時候宇宙也會毫不留情的銷毀已經出貨的物品。

或許你在看了秘密這本書之後,還是搞不清楚該如何向宇宙下訂單,或是我該怎麼做?請別心急,你可以參考另一本書籍,遇見未知的自己(作者:張德芬,方智出版),此書以小說方式陳述,內容淺顯易懂,是很好的入門書。

在吸引力法則及心靈成長之路,我也是新手,期待吸引更好的未來繼續跟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據說後來Lisa 回家去找那張『宇宙支票』,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了!

哈! 我跟他說 , 因為拿去『宇宙銀行兌現』了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